长夜启明

2.0通关记录~(内涵剧透)

昨天突然恢复记忆的master愉快的点开了fgo,惊奇的发现居然出2.2了,欢快的肝完了剧情。最后NPC小姑娘消失那儿真的难受,异闻带感觉都挺悲的。

       奥菲利亚小姐姐的剧情有点微妙的苏,但最后的助攻真的人格魅力飙升(小姐姐嫁我)小姐姐对玛修也是相当好了,苏哥打学妹还要被削23333,要是能成为迦勒底这一方的就好了。

       布姐和齐哥没啥说的,锁死锁死,喵的齐哥情话一套一套的,这狗粮真好吃。齐哥快来我迦呀布姐等你哟~

        之前一直以为拿皇的杀手锏是布姐,结果中途看剧情发现不对劲,没想到居然是超规格的炮击,不亏为大英雄。

       前半剧情以为斯卡蒂的脑子怕不是坏掉了,没想到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延续生命,最后深刻感受到了被剪定的异闻带和正史的冲突,是对是错难以辨认,真能沿着认定的道路前进(女王我爱你,快来我迦呀~)

       本来以为这次会很难打的,结果居然没用石头就一路顺畅的过去了(就是浪了一发莫名其妙的令咒)感谢魔神总司替代我的下三阶光炮,太好用了。最后打魔神柱的时候差点翻车,明明打斯卡蒂和苏哥都非常顺手,全靠莉莉丝的强化解除救我狗命。不愧是我大老婆(你够)。

       蛮好奇那个穿着破烂自称是来自迦勒底的人是谁,内心抱有一丝希望会是医生但又觉得不大可能,期待2.3的旅程(为政哥哥打call~)


 

   


评论(2)

热度(3)